党建工作

好消息!龙宇煤化工喜获石油和化工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2021-10-03 来源:龙宇煤化工

  6月16日至17日,石油和化工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现场交流会暨中化政研会七届五次理事会在湖北省枝江市召开,会上对257家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306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龙宇煤化工喜获“石油和化工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以来,龙宇煤化工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抓好一个班子、夯实一个堡垒、带好一支队伍、塑造一个理念、树好一个品牌,把党的思想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和创新优势,推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龙宇煤化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做法在同行业引起强烈反响。

  据了解,《龙宇煤化工党委“五个一”党建工程体系的构建与应用》曾入选中国煤炭行业党建工作品牌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