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永城园区“‘五个一’党建工程体系的构建与应用”获评2021年中国煤炭行业优秀党建品牌案例

2021-10-03 来源:龙宇煤化工

  近日,中国煤炭行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交流会在江苏徐州召开,永城园区党委应邀参加。会上,河南能源龙宇煤化工党委“‘五个一’党建工程体系的构建与应用”获评2021年煤炭行业党建品牌优秀案例。

图片3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起,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此次评选共有来自全国50多家大中型企业参评,共有170个党建课题获奖。

图片2

  永城园区党委始终秉承“安全是第一责任、员工是第一牵挂、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的企业理念,坚持以“五个一”党建工程体系为抓手,抓好一个班子、夯实一个堡垒、建好一支队伍、突出一个特色、树立一个品牌,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引领型党委,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和创新优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 “五个一”党建工程体系的赋能下,永城园区党委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显著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态势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