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能源永城园区龙泰新材料项目开工奠基

2022-01-13 来源:龙宇煤化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4日上午,河南能源永城园区河南龙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绿色新材料一期项目(以下简称“龙泰新材料”)正式开工奠基。永城市委书记、市长高大立、市委副书记曾凯,永城园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品涛参加奠基仪式。仪式由永城市市委副书记曾凯主持。

10时48分,高大立下达开工令。

刘品涛在致辞中指出,永城园区是河南能源化工产业重点发展的四大园区之一,资源优势明显。龙泰新材料的奠基开启了永城园区从传统煤化工向绿色化、低碳化、高附加值产业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刘品涛表示,近年来,在河南能源与商丘市、永城市构建良好企地关系的基础上和框架内,永城园区不断健全、完善企地沟通机制,构建了积极互动、协调有力、企地一家的良好关系,龙泰新材料友好合作又是一个光辉典范。永城园区将牢固树立“安全是第一责任,职工是第一牵挂,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发展理念,全力协调解决龙泰新材料一期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问题,为项目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龙泰新材料是河南省第三期“三个一批”集中开工达产项目,总投资约为60亿元,总产值约150亿元,其中一期总投资约11亿元。